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粗心司机倒车不看后面 轿车“爬”上电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10  北京娱乐信报
粗心司机倒车不看后面轿车“爬”上电杆(图)

轿车“爬”上电线杆 信报记者 王巍/摄

  信报讯 (记者 汤慧梅) 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崭新的蓝色威驰车,因倒车时未注意到后方电线杆,且油门较大,倒着爬到了电线杆拉线4米高处,后经救援安全落地。

  昨天下午1时,在鼓楼西大街的电线杆拉线上趴着一辆蓝色车号为京FT3126的威驰车。只见这辆车悬在4米高的半空,与地面倾斜成45度角,而且车前保险杠啃在地面上,车尾卡在电线杆拉线上,除车的前左轮着地外,其余三个车轮均脱离地面。车旁边身穿黄色上衣戴着眼镜的司机王先生,不停地搓着双手。

  12时30分,万和汽车救援的人员赶到,起初,救援人员将绳索套在车的前左轮胎处准备将其吊起,但试着吊了之后,由于不稳,又把绳索套在了前保险杠上,而坐在威驰车内控制方向盘的司机,已经是脸色发白了,大约5分钟后,这辆悬空的威驰车才慢慢地被拽下来。

  据威驰车司机王先生说,他在倒车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车后面的电线杆拉线,而且当时油门踩得用力,不知怎么就爬到拉线上去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