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升SPARK手动挡降至4.58万 自动挡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8:41  新浪汽车

  0.8升SPARK手动挡售价下调至45800元,而自动挡的价格则下调为62800元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新推出的SPARK1.0升版在上海下线。以下为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的现场致辞。

  大家好!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和大家一起在第一时间里目睹了1.0升SPARK的光彩。我要再次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所给予我们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上汽通用五菱于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通过其首创的“中中外”模式走上了合资的道路,国际化和本土化资源的有效整合,使得上汽通用五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司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我们已经快速地由原来一家本土的国企向一家具有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准的大型汽车企业转变。

  刚才郭总介绍,2004年1-8月,我们的产销量已经达到接近15万辆,超过了公司2002年全年的产销量。上汽通用五菱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便是我们快速发展的最有力证明。

  今天,1.0升SPARK正式下线了。在这之前,我们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生产SPARK的西部工厂,目前已实现了批量生产,基本形成了年产50,000台的能力。与此同时,SPARK关键零配件的国产化进展迅速,整车国产化率也将于今年年底达到40%。产能的大幅提高及整车国产化率的快速上升,直接使得SPARK单车成本大幅下降,为0.8升SPARK 生产成本的控制提供了非常核心而有力的支撑。

  此外,通用全球制造体系的有力推行与精益生产的贯彻实施,则成为生产SPARK过程中质量提高与成本降低的最大帮手。在上汽通用五菱,精益化管理改革是一场降低成本、提高经营效率的管理革命。通过其创新的“中中外”合资新模式,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两年来,在精益化管理方面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其成果不仅体现在使产能翻番,更体现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上。雪佛兰SPARK今天的优秀品质以及更优越的性价比也是精益化管理的重要成果之一。

  接下来,我也要向在座各位并通过大家向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工厂产能、SPARK整车国产化率以及产品系列的规划等条件都已具备,自即日起, 0.8升SPARK手动挡市场售价下调至45800元,而自动挡的价格则下调为62800元。

  经过此番价格调整,雪佛兰SPARK的黄金性价比大家有目共睹。SPARK这款车,是从科学严谨的整体设计开始,并经过多次各种类型的测试,从第一代推出到今天,经过全球数百万用户认可的世界级精品小车, 它的安全性在今天的相关产品领域首屈一指。我们将使更多的消费者有能力体验到SPARK的纯正血统所带来的杰出品质,尤其是其卓越的安全性能。相信消费者在新的价格体系下,会对SPARK作为微车市场王牌军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有更深刻、更明确的了解,也能作出明智的判断。

  通过合资,上汽通用五菱获得了人力、影响力、管理和资本四大方面的优势,这是保证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个优秀本土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作为国内微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将通过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优越性价比的产品,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利益。

  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