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亮相上海:没发现比我跑得更快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1:53  北京晨报

  一位无法被击败的车神总是孤独而难以接近,即使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法拉利新闻发布会上,舒马赫也以德国式的严谨对付每一个问题,几乎个个都滴水不漏。

  “舒米,你曾多次被他人指责,那是你最黑暗的一段历史吗?”即使重提7年前那段与维伦纽夫撞车的黑暗历史也打不垮今天的舒马赫,德国人诚挚的道歉让你无法细追些什么,“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你总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为过去的错误感到抱歉。”

  “你退休后谁最有望顶替你的位置?”有人想让他亲口说出自己接班人的名字,当然无法如愿,“只要我还参加F-1,我就会竭尽全力,但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否有人比我跑得更快。F-1的技术每天都在提高,在这项运动中你无法始终保持竞争力,终有一天有人能超越我。”

  在舒马赫眼里,小舒马赫、巴里切罗、莱科宁、蒙托亚都算得上是优秀车手,但只要大舒马赫还在位一天,他们几个都无法完成从优秀到伟大的飞跃。回到专访室的舒马赫终于露出了些许王者野心,这或许是觊觎者们最不想听到的话,“说实话,经历了2002年的辉煌后,我曾经以为已经到达巅峰,可再看看我们今年的伟大成绩,我才明白原来自己依然潜力无限。” 晨报记者 刘晓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