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专机” 全面享受起亚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36  新浪汽车

  似乎是针对起亚嘉华的“专机着陆”,众多MPV品牌纷纷推出各种名目的降价促销活动,以此来应对“专机”时代的到来,人们不会忘记那个被称为MPV革命性的7月。

  起亚嘉华究竟具备什么了特性使得MPV市场再度燃起熊熊战火,并令其竞争对手望而却步呢?作为消费者,面对不同品牌不同针对性的MPV又将如何选购并得以全面享受呢?

  高速公路上的“专机”,稳健有力的驾驶感受

  购买起亚嘉华的高端商务人士,最先是被他那流线型设计的身体线条所吸引,韩国车独有的现代与时尚感一览无余,再加上起亚嘉华欧美市场中满载殊荣的市场表现,更为其增添了贵族般的气质与大气。

  起亚嘉华以“专机”自居,自然有过人之处,先让乐于驾驶的你与感受乘坐的你进入车厢落座,头部空间明显感觉比一般轿车要高,视野更开阔。早有耳闻国产嘉华是现今所有国产MPV中排量最大的一个,装配的是3.5升V6的发动机,想到发动机那轰鸣的刺激声,会让你不由地兴奋起来吧,当你整装待发,去机场或酒店接送你的客户,只要你轻踩油门,油门便会敏感地响应,动力输出温和有力,V6发动机保证了足够的动力储备,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在需要时瞬间喷发;新型的5挡自动变速器令人操控自如,挡位转换平顺流畅;使你在轻松愉悦中顺利到达目的地;重2.2吨的底盘保证了商务车设计理念让车辆在运行中如同专机般平稳、舒适,令你的商务合伙伴感受到尊贵的待遇。

  打造多功能商务车理念,享受周到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起亚嘉华外形线条紧凑流畅圆润,镀铬门把手、六幅轮毂等和车体的搭配完美和谐,突显了精工细作之余所具备时尚感的商务型设计,与你和你的商务合作伙伴身份匹配。

  调节一下单调枯燥的商务会谈,将客人请入车内,引人注目的中控台装配了金属质感饰板,在极具工业美感的银灰色调中不乏刚柔相济的温情,DVD音响、自动空调前后双温区可单独控制,前排座椅加热按键、手机插孔和巡航控制键等。最为人称道的是中排座椅的360度转向功能,可以将中排座椅全部后转,一个流动的、富有创意的办公会议现场就这样诞生了。

  令人信服的安全配置,刷新高端配置价格标准

  安全性,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却同样是起亚嘉华整车设计中的重中之重。起亚嘉华始终将你与你的商务合作伙伴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各项安全配置呵护得无微不至。国内唯一获得美国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MPV,前/后车门内部装备侧面防撞横梁,车身运用车门固定锁死装置,驾驶席/副驾驶席均装备大型安全气囊,顶级版(TOP)更有后方检测摄像系统,是你在商务旅途中信心与安全的保证。如同你在商场上需要各方协同作战一样,起亚嘉华也将是你在商务战场上忠实的伴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