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望国产的混合动力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3年,中国汽车产量位居世界第四,年度汽车消费量进入前三,这使得中国对能源和环保问题提出紧迫的要求。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汽车产业政策对节能环保汽车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世界前沿汽车技术能不断在中国出现。

  世界的各大汽车巨头也十分看好中国的这块市场,有意在中国政府一出台有关混合动力车的审批程序时,就立刻向中国市场投放混合动力车,我们不妨预测一下有望国产的混合动力车。

  本田Insight

  lNSIGHT是本田1999年末在日本、美国、西欧和泰国等陆续开始销售的小型混合动力轿车,该车雏型曾在1998年的北京汽车展览会上作为混合动力概念车JV-X与中国观众见面。作为批量生产的汽油机轿车,在世界上首次实现了每公升可行驶35公里的超低油耗,因此号称是世界燃油效率最高的小型混合动力轿车。


图片:本田Civic Hgbrid。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AccordHybrid):

  本田汽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全新一款的混合燃料车型———雅阁混合动力车(AccordHybrid)。由于本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这款车也可能在中国生产。

  本田CivicHgbrid(思域)

  2002年推出了混合动力车Civic,这是本田比较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佳美混合动力车型

  不久前,丰田和广汽集团刚刚签署了生产佳美的协议。而我们注意到,丰田公司今年曾表示,将在同级别的佳美轿车上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既然如此,在广州生产混合动力的佳美也有可能。

  通用混合动力SUV

  有外电报道,美国通用公司和上海通用正在研究在中国推出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可行性,快的话明年就会在中国推出混合动力车。据透露,这款混合动力车有可能会是一款小型的SUV。(李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