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驾车游四川玩遍天府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无论你以前有没有来过四川、了不了解四川,魅力四川、天府之国的风光都一样会令你无法抵挡!“十一”到来之际,四川的美景已经为你敞开!

  【线路1】成都-绵阳-平武-九寨沟(黄龙)-茂县-汶川-都江堰-成都

  从西线前往九寨沟,成都-绵阳是高速公路,过了绵阳和平武就到九寨沟了,路况不错,车程约为7~8小时。不过,如果你选择从东线回成都,距离会近一些,但汶川一带可能发生塌方和泥石流等,需特别小心。九寨沟近期住宿紧张,一般的标间都需要400元~500元/间,建议提前预定。九寨沟的门票和观光车票价每人约250元。

  【线路2】成都-乐山-峨眉山

  成乐高速公路车程约一个半小时,乐山到峨眉山车程半小时左右。成乐高速公路单程收费40元,乐山大佛门票和峨眉山门票共200元左右。其余的花费都不算高,吃住一天100元~150元/人足够。

  【线路3】成都-康定-稻城-亚丁

  甘孜州的康定是“康定情歌”的故乡,稻城亚丁是“香格里拉”所在。康定吃住很便宜,但住宿目前较为紧张,牧民的私人小屋费用相对便宜。稻城县的花费则更低,如果要找马帮骑马进稻城景区花费100元左右。 本报记者 唐舒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