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期间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本报联合六大城市主流媒体和新浪网强势推出的“十一黄金周·全国六城市自驾车游服务网”正式启动,得到旅游业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谷表示这个活动搞得很及时,创意很新颖,与我省宣传四川旅游的宗旨不谋而合。省国旅副总经理孙进认为,商报让自驾出行的游客们享受到贴心的免费服务,是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峨眉山风景区管委会的宣传部主任杜辉表示欢迎外省游客驾车来四川、来峨眉山游玩。

  今日本报热线继续征集志愿者

  昨日本报开始征集100名热心读者,参与者众多,大学生、都市白领和一些老成都们纷纷踊跃报名,希望成为服务站志愿者的一员。经过初步筛选,昨日打进电话的读者中有32人成为这次活动的志愿者。

  今日本报继续征集志愿者,报名热线(028)86613333-1,凡是年龄在18~45岁之间、为人热心的成都人都可以报名参加。入选的志愿者将会进行培训,并获得一定的报酬补贴。

  服务车整装待发

  昨日,华星西南汽贸集团为自驾车服务站准备的工作车已经到位,并贴上了“成都商报自驾车游服务网”的车贴。该集团为本次活动制定的执行方案已经基本成形,他们将在9月28日~10月3日期间,兵分五路把守5个高速公路入口,为外地自驾车旅行者免费提供路线咨询、车辆检测、简单故障处理等服务。华星汽车杨桦总经理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给外地游客一个好的见面礼。“华星汽车发展至今,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这是我们回报社会的一个机会。同时,我们也深信这样的活动对于树立成都的良好城市形象大有益处,能为成都增光添彩是我们的荣幸。”

  本报记者 唐舒 王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