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56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向下查看详细内容)

  我倒车的时候挂不上到档,踩一下油门才行,是否是正常现象?

  我的富康跑了3万公里,有什么部件需要更换?

  我是98年的富康型式了10万公里,最近车速达到0公里后松开油门踏板,会明显感觉到车子在摆动,但是如果要是拆空档或是踩下离合器摆动就会消失。去过两个修理厂,师傅说是球笼坏了,由于是老款,需要更换整套转动半轴。是这样吗?

  富康1.4电喷行车途中因操作不当熄火后,马上启动发动机,十分困难,其他一切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在同一个城市不同的维修站,对车子的出现相同的问题工时费用不同,这是为什么?

  车球头坏了,到现在开的时候,抖的厉害,现在高于3000转就好了,如果低于3000转,又抖了。这是为什么?

  富康新自由人是1.4,我是去年5月份买的,起步比较肉,容易熄火,这是问题吗?

  爱丽舍踩刹车的时候吱吱响,是不是富康车都是这样?

  富康AXC自动档是1.6,6万公里,是否需要更换自动变速箱油,抱缸后对车影响多大,换缸以后,已经更换了油。

  富康1.4,去年7月份买的车,行驶了3万公里,发现两个毛病,油箱使用了三分之一后,油表晃动。这是为什么?

  我开空调之后车发出嗡嗡的响声。为什么?

  富康是1.6走高速,转速达到4000以上,方向盘抖的相当厉害,这是为什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