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上海龙华摆开汽车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25  解放日报

  汽车消费是当前人们生活中的热点话题,看车、试车、买车已经成为假日休闲的一大乐趣。继去年龙华成功举办汽车展的基础上,今年9月24日至10月7日上海旅游节、十一黄金周期间,第二届龙华中外汽车展将在龙华旅游城拉开帷幕。

  据了解,由上海桂花节组委会主办的“上海桂花节系列活动·吉祥龙华游———第二届龙华中外汽车展”,将在规模、车型、车款、车模等方面下功夫,力求展示新颖、著名的品牌汽车,邀请靓丽、热情的模特前来助阵。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丰田、宝马、江铃陆风等数家厂商、20余家汽车经销商和进口豪华游艇都为上海旅游节的市民游客带来了一份惊喜。其次,车展还将为市民提供实惠、可行的购车选择,开设与汽车相关的一条龙咨询服务活动。

  花车巡游是上海旅游节代表性节目,在今年徐汇区的巡游活动中,这届车展精选了全国独一无二的70年代的野马跑车、2003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跑车等10辆国际顶级车型和身着古代服饰的“桂花仙子”,以“桂花”为主题组成新颖的彩车团队与上海旅游节20多辆各国和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的花车一起巡游。五彩缤纷的花车在八万人体育场停留,进行现场展示和观众评选,向市民游客分发桂枝、小礼品,让汽车商家与广大市民游客互动,使到场参观的车迷在大饱眼福的同时,真正地和自己心仪的汽车零距离接触。

  (新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