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展销会 意犹未尽的汽车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02  北京晚报

  由北京晚报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手打造的“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已于上周日在军事博物馆落幕。但是,对车展的唏嘘、感慨之声仍然在耳边荡漾,这声音来自参展的汽车经销商,也来自大有收获的参观者和买车人。的确,4天的时间里有太多关于车的故事让大家玩味。

  与老百姓最贴近的车展

  与两年一届的国际车展不同,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主要针对汽车经销企业和想买车的消费者,参展的车型也主要以经济型、实用型轿车为主,“展”是诉求,“销”是目的,尽管少了些奢华的展台和高档车、概念车,但是相对于国际车展50元的门票价格,10元一张的车展门票,30余家实力经销商携70余款车型的联袂亮相,展会现场的优惠车价,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够得着”了!而展会的精彩互动活动,专业的服务给来到现场的朋友不同寻常的感受。展会中不少消费者头天自己来现场选车,转天带着家人、朋友索性揣着银行卡现场买车。公司职员孙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展会的第三天买了一辆福美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转了又转,还是来车展好,实惠又热闹”!

  使车商忙得不亦乐乎的车展

  即便是开展前,仍有一些参展商对展会提升销售额持怀疑态度。这也不难理解,毕竟2004年汽车销售市场的大环境不容乐观,一段时间车市一直低迷不振。大多数车商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车展的,能够达到一定的品牌与服务推广目的就皆大欢喜了。但是,展会现场第一天,红火的气氛和实际的成交量就已经让大多数参展的车商乐得合不拢嘴了。

  海南马自达北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开展头一天意向成交达66辆车,实现“开门红”,据其总经理吴刚先生表示,这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是直接就交现提车。经营别克系列车型的首创森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拿着厚厚的登记本,笑着说:“又填满了!”

  许多参展的车商这样说,实在没想到这次车展会这么火,而与展会的火热比起来,他们的准备多少显得有些不足。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原先准备发放4天的资料和工作人员名片在展会第一天下午就已经告急,连夜加印总算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后来了解到,这样的情况还真是不少,而且紧张的不仅是资料,展会第三天由于现场参观咨询的人流最多,不少展位人员也吃紧,参展商不得不紧急抽调人手到现场!

  四天下来,“忙坏了!”是很多现场的车商共同的感受,而另一个由衷的体会则是“忙得还真值”!

  让视觉、听觉尽情享受的车展

  被爱车人所广为钟爱的悍马H2、保时捷、莲花、三菱速跑等名车也亮相展会现场,引得不少参观者为之顿足。而同样出现在展会露天展棚下的英国顶级轿车路虎Rover75不仅凭借尊贵的形象和品质,羡煞了众人眼目,更因推出49.8万元的展会贵宾价格,成为实力购车人的选择!10辆贵宾车,展会第一天就出手8辆,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本次车展主办单位之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设置在展会现场的360度透明直播间则不仅吸引了众多看客,8台10个强档栏目对展会的全程组合直播,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对白,也让在现场和没在现场的爱车人着实听足了“车”!

  尽管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已经“曲终人散”,但是4天的火爆足以让人意犹未尽并期待下一次更大的辉煌!(印小平/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