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岁参选信心爆棚, 车模评委:年龄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00  新浪汽车

  近日,第二批年轻靓丽的汽车模特大赛选手参加面试。各位评委严格把关,参赛选手各显神通。现场紧张的气氛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伴随着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悠扬抒情的音乐,几十名女孩依次走秀,纷纷带来自己的拿手好戏,希望可以给自己增加印象分。

  据悉,此次大赛对模特年龄上限是35岁,这是在模特行业罕见的宽松,也显示出汽车模特的独特之处。正如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颖认为,汽车模特作为一个行业的代表,其素质不能仅仅体现在形体上,还要有很强的表达能力、丰富的汽车知识和营销方面的知识。一个有着较高专业素养、真正具备专业气质,能把自身形象与车型气质、品牌文化完美结合的汽车模特,仅靠青春的脸孔和完美的身材是不够的,她更需要从模特本身的内在美中达到人车合一的良好气质。难怪34号选手付筱霞即使已经35岁了但却对比赛信心十足.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汽车,当初学开车只花了10分钟的时间就掌握了驾车的技巧,而自己对生活的感受要比其他的选手多,学问和内涵也是自己的参选优势.

  另一方面,笔者通过采访也了解到,参加这次面试的女孩中,不乏在校学生。从普通中专到私立学校,从高中生到大学生,都参与进来。她们大多抱着丰富人生经历,学习学校以外经验的心态,希望尝试新鲜的东西,也借此挑战自己。

  面试结束后,通过初步筛选的十余个女孩既兴奋又紧张地进入下一个行程——去ACE车城做一次外景展示,真枪实弹地来一次模拟展示。一站在各款名车面前,她们仿佛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汽车模特一扫面试时的拘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展示起汽车来,令人眼前一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