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在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56  新浪汽车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购车人、爱车人,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组委会在展会现场活动上花了不少心思,充分考虑到了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一进军博大门,一个个热闹的活动场景扑面而来,大家不仅能够看车、买车,还能够亲身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直接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玩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组委会聘请了北京艺海拍卖公司按照规范的竞拍程序组织了专业的“现车竞拍”活动。丰田威驰、赛纳、宝来、高尔夫等20余款热销车型踊跃参加。该活动因其互动性与刺激性成为展会现场最具人气的活动之一。据组委会介绍,每天都有近百人拿着9月14日晚报车展特刊上的拍卖表,手举购买号牌跃跃欲试。开展第二天,现场的一位张先生乐呵呵的连说几声“有意思”,据他表示,他想竞拍的是丰田花冠,第一天没赶上,不过最后一天还有机会。接下来的两天都要过来,至于最后是否“花落自家”倒在其次,留连忘返的就是这份乐趣,这个过程。

  据拍卖公司表示,不少车型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成交,成功拍得一辆丰田威驰的李小姐非常满意:花钱不多还能马上开走,既实惠又方便。而且,这种方式买车,“酷”极了,足以向朋友们津津乐道一番。

  每天举行的“趣味车事大家猜”活动,报名处前常常都被驻足观瞧的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上台参赛的选手显然各个意气风发,身手不凡。北京人对于汽车的情有独钟和汽车文化在京城市民中的普及和深入程度可见一斑。记者在9月17日现场看到,一位十来岁的小姑娘,居然“巾帼不让须眉”,几十个汽车标识一口气对答如流,居然无一纰漏。

  技术水平与力量要求比较高的拆装轮胎大赛现场,报名的观众同样不减,掌声与喝彩之声始终不绝于耳。据现场的组委会人员表示,登场的选手似乎各个身怀绝技,比赛争夺的十分激烈,3分56秒,3分21秒……最好成绩一次次被刷新。有些人的熟练程度简直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仅用1分30秒的时间完成了拆与装的全套动作。

  “酷车DIY评选”是本届汽车展销会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热点活动。从车的外型到内饰,再到音响,一天展示一个主题,许多观众边看边赞口不绝:原来车还能改成这样呀!一位现场朋友看罢五花八门的“酷车”由衷感慨道: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这个活动不仅为许多车迷提供了观赏酷车的机会,而且为改装汽车的发烧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和分享灵感与创意的舞台。当然,要想获得更多的选票,光有灵感还是不够的,车主们的口才与亲和力也是评选的筹码之一。所以,“酷车DIY评选”是车的评选,也是车主心智的较量。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