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TEANA(天籁)产品特性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5:09  新浪汽车

  高雅现代的内部空间 [点击查看图片]

  大量采用红枫纹理的饰板,令车内空间洋溢简洁利落的现代风格,散发出天籁般的高雅气息。

  橄榄球形仪表台,浑圆大方空间感倍增,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兼具科技感与高辨识性。

  T字型中控台简洁大方并充分考量操作便利性,所有控制触手可及。

  大面积枫木纹排挡座与镶嵌式排挡杆,儒雅中不失英气。

  新平衡比流线外观 [点击查看图片]

  天籁的车身设计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欧系车动感的几何棱廓,线型流畅,沉稳却不失飘逸感。

  太空船式的六面窗,使后座洋溢开放感,车室氛围明亮而开朗。

  [长轴距、短悬架]让空间极大化、行驶平稳化。

  简洁有力的双色车身侧围配合大半径的车轮拱板,令整车充满张力与大气。

  澎湃动力—NISSAN VQ引擎[点击查看图片]

  日产最引以为傲的VQ引擎连续十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的“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即使Benz、BMW也没有任何引擎创下此一记录。

  大量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和短冲程设计,成功减小了VQ发动机的总重和尺寸。简洁的结构和较少的零件数量,使引擎的内在性能彻底释放,工作效率更高,油门反应时间更短,动力输出雄浑而连绵不绝。

  搭配NISSAN先进的电子自动排挡系统,不仅充分匹配VQ引擎的强劲性能,更创造出精准无误的加速感受与低油耗。

  VQ引擎平顺,安静性能卓然出众。加上整体考量车辆噪音、路面噪音与风切噪音后,设计出的全车结构,营造出绝对的车室宁静。

  VQ35DE V6引擎(天籁350JM)

  最大功率:180Kw(245PS)/6000rpm

  最大扭矩:318Nm/3600rpm

  时速0-100公里加速只需7.9秒

  VQ35DE发动机具有杰出的控制调节功能和超凡的动力性能。无论是加速还是高速巡航,同样写意顺畅,令人激赏。

  VQ23DE V6引擎(天籁230JM)

  最大功率:127Kw(173PS)/6000rpm

  最大扭矩:221Nm/4400rpm

  新开发的VQ23DE发动机,在常规的运转速度范围内,亦可精确控制力矩与输出功率。

  VQ23DE发动机的油耗与其2.0升级别的发动机相似,性能更为卓越。

  安全极致

  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

  高级进口车等级之安全配备,集合TCS (循环控制系统)、ABS、EBD(电子制动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于一体。通过方向盘的操控度,车轮感应器等情报,判断车轮的行驶状况,随时调整引擎输出功率及制动力以防车轮打滑,保证了出色的路面附着能力,与激烈操控下的安全性。在湿滑地、转弯、紧急回避障碍物等时候,帮助驾驶员轻松控制车辆。

  自动开启氙气前大灯 [点击查看图片]

  钻石型氙气前大灯采用概念来自白昼的HID氙气灯泡,具有高亮度、高穿透力的特点。先进的自动开启功能,在环境光的可视度低于安全行车的要求时,会自动开启大灯,黄昏、雨雾天及隧道行驶时尤其实用。

  全自动左右独立控制温度调节系统 [点击查看图片]

  高级轿车专属配备的自动恒温独立调温功能,可依乘坐者与驾驶者所需各自调整温度,充分尊重每位乘客的需求。

  六安全辅助气囊

  除前方的双安全辅助气囊外还装备有前侧方安全辅助气囊和同时屏障前后席的侧窗帘式安全辅助气帘。一旦发生意外,前侧方安全辅助气囊最大限度的保护乘坐者的胸部安全。

  车速感应式车门自动锁止和开启装置

  当行车速度达到系统设定的速度时,感应系统自动将车门锁定,防止在行车途中不慎打开车门而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发生。同时当车身受到撞击时,感应系统自动感知受撞烈度,从而及时准确的将锁定的车门锁自动开启,以方便车内乘客快速及时地从受撞车内逃生。

  高科技智能配备

  智能卡式遥控钥匙 [点击查看图片]

  国内高级轿车中最先进的启动系统,所有开关、启动全凭智能卡实现。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感应系统与车辆系统互动,实现自动开车门或行李箱盖,直接旋转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若处于轿车的安全范围外,系统则会自动关闭车门和行李箱盖。在雨天或搬重物不方便腾出手时尤为方便。

  多功能情报显示平台

  多功能情报显示平台,集卫星导航、车辆状态显示和后方情报显示功能于一身,让您对车内、车外、目的地信息等各种情况一目了然。

  NAVI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点击查看图片]

  触摸式多功能彩色液显导航系统,内置主要省市的精确电子地图与生活资讯,只要您选择好目的地或输入目标信息,系统便可指示出最佳的行车路线或详尽的信息参考,无论身在何处都是识途之马。

  车辆状态显示 [点击查看图片]

  车辆行驶过程中空调、油耗、倒车影像、音响等各种数据均能清晰显示于车内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上,对爱车的掌控弹指即成,一目了然。

  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点击查看图片]

  档位置于倒车档时,显示系统自动将影象切换到后方,将后方状况清晰的显示于车内中控台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上,让您更准确把握后方路况,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前后四席电加热气动按摩座椅

  专为冬季及寒冷地带使用需求而设的加热功能,在短时间内将座椅升温至人体最舒适的温度,确保驾乘的舒适感。超越传统的气动按摩单元,根据指压按摩专家的按摩方式对人体乘车时最易疲劳的部位进行按摩。

  ASCD定速巡航系统 [点击查看图片]

  在高速公路等路面行驶时,只需按动方向盘上的定速巡航键,系统即对动力输出进行自动控制,以设定的速度行驶,免除您频踩油门导致的疲劳。

  驾驶席复式记忆座椅 [点击查看图片]

  一体化设计宽大驾驶席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具有八方向的电动调节功能,并同时拥有驾驶座的记忆功能,使不同驾驶者轻而易举找到最合适的驾驶位置。

  高档尊荣配备

  电动遮阳帘

  通过后座中央扶手处和前仪表板下的控制按键,自如控制遮阳帘的开合,可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到后座乘客,并加强了车内空间的私密性,尽现尊荣与关怀。

  后座整合式中央扶手 [点击查看图片]

  后座枫木纹装饰中央扶手中,包含空调、音响、电动遮阳帘、按摩座椅等控制,充分考量后座贵宾的便利与尊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