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店劫匪飞车撞坏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20  京华时报

  撞伤车内两名民警 此前曾作案23起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胡蓉) 连抢两家烟店后被民警发现,专抢烟店的张斌逃跑时驾车猛撞警车,导致车内两名民警和一名保安员受伤。17日晚,张斌及涉嫌窝赃的荣某被抓获。前晚,在逃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吉锰投案自首。

  “给拿3条芙蓉王、2条国烟!”9月14日晚8点多,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走进万寿路一家烟店。烟店老板见来了大买卖,忙不迭地将烟递给来人。就在店老板忙着算账时,来人抱起5条香烟蹿出门外,钻进一辆银色夏利车扬长而去。

  案发不到20分钟,万寿路地区另外一家烟店遭抢。事主向警方提供,抢劫者同样身穿黑衣,涉案银色夏利车尾号为3455。

  晚8点45分,恩济庄派出所5301号警车在昆玉河西岸发现该辆夏利。银夏利发现警车后,以120公里时速逃窜。当追至板井桥下时,警车从银夏利左侧包抄上前与之并行,银夏利突然打轮,猝不急防的警车被撞后冲向马路边的电线杆,警车保险杠被撞飞,前挡风玻璃震碎,民警唐志军、柳季振和社区保安关月昆当场受伤,而银夏利继续向北逃窜。银夏利车逃至火器营桥下时,车辆失控撞在隔离带上,车上两名男子弃车逃走。

  根据车内的相关证件,警方得知车主是家住朝阳酒仙桥的张斌。17日晚10点多,张斌及其女友荣某落网,民警从荣某家搜出中华等香烟7条。被抓后,黑衣男子张斌如实交待了伙同街坊吉锰连续抢劫烟店的犯罪事实。19日,吉锰在父母的劝说下投案自首。据张斌交待,自今年7月以来,他与吉锰在海淀、丰台、朝阳、西城、顺义、通州、昌平作案23起,卖烟换来的5万余元已被挥霍一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