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高不就低--20万元以上家用车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54  精品购物指南

  

20万元以上2.0L主要车型参数表

动力 索纳塔、蒙迪欧更强

    从发动机性能来看,6款车中的索纳塔、蒙迪欧、君威搭载了性能更好的V6型式发动机;6款车中的最高排量2.7L的索纳塔动力性无疑最突出;排量较低的马自达6、帕萨特1.8T也不弱,与排量稍高的蒙迪欧2.5、新雅阁2.4有一拼。君威2.5的动力性最不突出。

操控 马自达6弯道称王

    由于采用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系统(DSC)及对底盘、转向等的调校,加之装备了多项电子安全配置和良好的制动系统,马自达6的弯道性能在同级车中可圈可点,驾驶乐趣上佳。索纳塔、蒙迪欧、新雅阁的表现也不错,至于帕萨特1.8T,动力有余但操控乐趣有限。

配置 马自达6、蒙迪欧各有特色

    马自达6在这6款车中的配置不是最全、最豪华的,但比较强调特色,即侧重驾驶和安全;蒙迪欧突出豪华风格,内饰讲究,在6款车惟一安装了DVD。索纳塔的配置较丰富,体现了这款旗舰版公私兼顾的特点。

价格 索纳塔更实惠

    刚刚下调价格的索纳塔2.7只比帕萨特1.8T手动型稍贵,这两款在2.3~2.7L排量车中是价格最便宜的,但从性能、配置来说,索纳塔2.7要强于帕萨特1.8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