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2.0自动配备的舒适家用车--15-20万购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推荐车型

丰田花冠Corolla1.8

    在小型家用轿车级别中,花冠取得大成功,自1966年历经9代车型,到2003年累计销量超过2800万辆。国内引进的这款东南亚版花冠基本遵循的是美国风格,稳重流畅,比例匀称,差不多可以看做是一辆缩小版的佳美(Camry)。

赛纳2.0

    赛纳是一部很有性格的车子,它的配置让人满意,空间也能满足日常需要。从更高层次的驾驶乐趣来看,充沛的动力、稳扎的悬挂和可靠的安全设备更是让人心动。对于生活有冲劲、时不时爱小飙一下的年轻人来说,赛纳是一辆理想的车子。

2004款阳光 E AT

    日产轿车的造型设计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阳光也不例外,但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车子个性不足,但这种主流车型的设计还是保守些为好,尤其是在像中国这样对汽车产品的需求还处于“温饱”阶段的市场。

(李味桔)

[上一页]  [1]  [2]  [3]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