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2.0自动配备的舒适家用车--15-20万购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之选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继承了标致全球性能品质,同时也适应了特定区域的需求。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蓝盒子售后服务工程,决心以307来重新开创中国市场。稍候也许就会推出307的两厢版,只要市场有需求。

宝来1.8L

    宝来延续了德国车系先进设计和注重驾驶的优势,撇开个别缺点,它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如果你是“飞车党”,宝来毫无疑问是最佳搭档。宝来1.8L的动力相当不错,虽然排量不算大,但酣畅的驾驶感受足可让你成为“马路霸主”。

起亚远舰

    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中高档乘用车,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远舰的原型车为欧迪玛,针对中国各种恶劣道路状况而特别精心研制开发,最突出的特点是稳健时尚的外观、多功能和人性化的便利配置、顺畅而激情的操控性能和周到的安全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