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辆适合你 10万-15万元家用车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49  精品购物指南

  

媒体试驾评价

    《汽车与驾驶维修》:伊兰特开空调、城市拥堵路况下的百公里耗油没有超过9.6L。加了49.85 L汽油,行驶了527.6km,平均百公里油耗为9.45L。

    《车王》:1.6升手动挡凯越,当转速达到300O~3500转的时候发动机渐入佳境,对命令的执行变得果敢起来。不过,到达120公里/小时的速度时,凯越的“勇气”开始显得有些不足。但在城市中行车,120公里的时速基本已经达到合理范畴的极限了

    《新快报》:初看高尔夫的外形,感觉比较普通,没有两厢POLO年轻时尚的新鲜感,却多了一种简单流畅的实在风格;细瞧之下,整个车身造型流畅,曲线过渡圆滑,整体感非常强。

    《南方都市报》:福美来1·6 5MT采用了马自达原厂16气阀ZM发动机,搭配五前速变速箱,低转扭力丰盈,中、高转扭力较为顺畅,挡位也十分清晰,对于这样一款中级轿车,1.6升的发动机也足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