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汽车全面升级服务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47  新浪汽车

车辆维修中

车辆维修中

  新浪汽车讯 在整个车市动荡不安的时期,所有汽车生产销售商们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来加大自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一轮近乎疯狂的降价大战中,“持币待购”似乎成为时下车界最为无奈的话语。但聪明的商家们开始把市场竞争的重点转移到售后服务上来。汽车做为一个大件日用消耗品,售后服务环节的重要性也被广大车主视为选购汽车品牌的重要因素。

  做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斯柯达汽车,在进入中国市场5年的时间里,在中国的保有量已超过32000辆,这样强劲的增长态势,庞大的客户群体为斯柯达汽车在华的既定售后服务政策奠定了全面开展的基础。

  笔者在斯柯达汽车公司北京办事处了解到,斯柯达汽车特对中国市场现已制定出在华斯柯达汽车的全面升级服务,此项服务于9月8日斯柯达汽车在华基地开业时同期全面展开。此项服务活动的开展无意是对广大斯柯达车主的巨大喜讯,届时凡来斯柯达汽车基地进行维修、保养的斯柯达汽车都可参与升级。升级服务主要目的是增强波箱和发动机的匹配性,使机车的驾驶操控性得到更高层面的提升。但凡长期驾车的人们都了解,车辆在长期使用后,由于保养、维护和个人驾车方式等诸多因素导致车辆长期行驶后出现发动机点火不畅、发动机抖动、加速提速缓慢、波箱推进不利的问题,升级服务的出台就是为了及时彻底的解决此类问题。斯柯达这次全面升级服务的实施,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切实服务于客户的售后理念。

  当笔者问到斯柯达汽车前期推出的2年不限公里数保修和此次推出的全面升级服务之间的相互关系时,斯柯达汽车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菲亚拉先生说到:斯柯达汽车在华的服务活动是完全按照斯柯达全球售后服务计划同期展开的。2年不限公里数保修主要针对的是近期新购车客户享受的服务项目;此次开展的全面升级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早期购买斯柯达汽车的客户,这项活动的开展使长期使用车辆存在的常规性问题得到相当大程度的缓解。最后菲亚拉先生郑重承诺,但凡到斯柯达授权维修站进行维修保养的斯柯达车辆都可以接受此次全面的升级服务。

  这项实惠于消费者的升级活动,展现的是斯柯达品牌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只有抓住售后服务才能长期稳定的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使消费者品牌忠诚度得以抬升,真正使消费者感到交车的那刻起,才是服务的开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