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场违规收费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于恒舟) 从9月15日到10月7日,我市对全市范围内的机动车停车场进行收费专项检查,并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市民可以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昨天,市发改委发出了《关于开展机动车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按照《通知》地要求,有关部门将在10月8日至20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屡查屡犯的行为,有关部门将在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市民可以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检查内容包括: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改变收费办法变相多收费、不按规定计时收费或改变收费办法、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和没有变更标价内容、对停放的违章车和事故车超标准收费、临时停车场未设立停车收费标价牌、未经批准在停车场以外地区收费、收费不开具票据及其他违反国家规定的行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