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校法培加入新交法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33  北京晨报

  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今年5月实施以后,驾驶员交通法规培训的课程内容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新的法规培训教材中增加了交通道德、交通心理等内容,并把北京交通管理状况按照现状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驾驶学校的法培教育中都已加入了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内容。北京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教务科副科长项兵表示,新法规教材的最大特点就是突出强调了驾驶员的素质,新增的交通道德一章中,主要内容包括树立交通道德意识、交通道德修养等。在安全驾驶一章中,增加了交通心理常识,同时对驾驶员抢险常识也略有侧重。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课时问题,项兵表示,课时暂时没有变动。

  本版撰文 实习记者 孙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