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欧三小汽车减税政策暂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5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记者昨天自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低污染排放小汽车减征消费税问题的通知》规定的符合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小汽车可以减征消费税的政策暂缓执行。

  据悉,原通知规定自2004年1月1日起,对企业生产销售的达到GB18352.-2001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洲二号标准)的小汽车,停止减征消费税,一律恢复按规定税率征税。此外自2004年7月1日起,对企业生产销售达到相当于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小汽车减征30%的消费税。

  相关部门解释,上述政策缓行,是鉴于目前小汽车欧洲三号排放标准正在制定中,符合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车用油品质量尚未解决。(齐雁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