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加大对黑车执法力度 城管也能贴条管乱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源) 今后,城管部门也能给违章停放的机动车辆贴条了。昨天,记者从全市治理黑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他们将于近期开始正式实施对静态停车的管理,配合交管部门的工作。

  昨天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打击黑车工作部署动员会。会上决定,本市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首都机场、天安门地区和重要的旅游景点设立黑车投诉执法站,对这些地区黑车问题进行全天候监控,现场受理乘客对黑车的投诉。执法人员将从城管、公安、交管、交通、旅游等部门抽调,将加大对繁华地区黑车揽客、扰乱交通秩序,甚至坑骗乘客现象的管理。

  城管部门在对黑车进行查处时,经常碰上黑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的情况。现在将对于静态停车管理的职能化转到城管一部分,可以解决他们在执法中遇到的相关难题。昨天,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近期开始对违章停车进行管理,给他们张贴违章告知书。对车内有人又不听劝阻的违章车辆,他们将采取拍照的方式进行取证,然后交由交管部门处罚,如果有占道违章的情况,他们将以贴条的方式配合交管执法。

  相关新闻

  聘请的哥监督黑车

  据了解,这次集中整治将采取各种措施,不但设立专门的执法站,还要对重点地区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的管理。此外,城管还将建立奖励举报黑车的制度,对举报黑车并能提供照片、录像、录音等确凿证据的人员予以奖励。同时,城管将首批聘请20名出租车司机担任监督人,对黑车进行监督举报,配合治理黑车的部门更好地完成工作。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