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超高车辆被卡隧道损坏设备 肇事者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5:47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 孙国富记者 郭文珺报道 9月5日,一名安徽籍司机驾驶一辆超过规定高度的重型卡车硬闯打浦路隧道,使隧道内部分设施遭到严重损坏。昨天,这名驾驶员被警方拘留。

  当天下午2时半左右,司机江某驾驶一辆装载着铲车的重型卡车,准备从打浦路隧道由浦东向浦西方向行驶。因车辆超过隧道内允许行驶的高度,管理人员劝阻车辆不能驶入。但江强行驶入,将隧道限高报警装置撞坏后,又继续行驶将隧道顶部拉损80多米,2个监控探头损坏。随后该车在隧道3号井处被卡住,动弹不得,致使打浦路隧道双向交通严重受阻。事发后,卢湾交巡警支队迅速增派警力,对进入隧道的车辆进行分流,事发后不到二小时恢复畅通。

  昨天,上海城市路政管理大队按照有关规定,对驾驶员江某处3000元罚款,同时,赔偿隧道直接经济损失3100元。卢湾警方根据有关法律条款,对驾驶员江某作出了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