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对决--威乐1.5 Vs飞度1.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31  北京晨报
大对决--威乐1.5Vs飞度1.5(图)

图为天津一汽威乐1.5

图为广州本田飞度1.5

  劲量小子“大对决”--天津一汽威乐1.5 Vs广州本田飞度1.5

  造型和内饰

  威乐前格栅与发动机盖向后两侧伸展的鼻线融为一体。后部大包围的设计避免了车尾部由于双介质减震器产生的上翘的感觉。飞度的车头比较锐利,和新雅阁的设计元素近乎一致。本田设计师介绍说,这是本田的一贯作法,目的就是让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这些车是本田生产的。车身线条柔顺,车尾过渡自然,是典型的日本风格。

  在内饰方面,威乐的内饰简洁实用,在颜色搭配上,采用了现下流行的浅色内饰,而威乐内部配备了多个储物箱,为车内存放物品提供了不少方便。

  动力及操控

  威乐采用与威驰一样的5A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24Nm。威乐1.5升是主推产品,它比1.3升的动力究竟有多少提高呢?从数据表上看,功率增长了5kW,扭矩增加了14Nm,相应的最高车速只增加了10km/h。在实际行驶中,动力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中段加速方面,1.5升发动机较大的扭矩和相对充足的动力储备使它在加速超车时给人更多的信心。飞度的1.5升发动机,也相当不错。其采用了本田发动机的VTEC技术,直列4缸。最大输出功率79kW,最大扭矩143Nm。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