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2004新车途胜现代韩流畅想城市SUV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3:34  北京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首次将一款与全球同步上市的SUV车型介绍给广大国内用户。这款名为“途胜”的紧凑型SUV亮相之后,随即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北京现代已经计划于今年内将这款产品引入国内市场。作为国内市场比较鲜见的韩系SUV,途胜势必将掀起一场“韩流”,与日产帕拉丁三菱帕杰罗共同构成国内SUV市场的新主力。

  途胜是韩国现代迄今为止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通过采用了国际领先的DOHC汽油发动机和经济性更为突出的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确保了途胜能够承载SUV所必需的动力要求,其排放标准更是达到了欧III的标准。其中采用2.7升DOHCV6发动机的豪华款途胜性能最为突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29kw/6000rpm,扭矩为247nm/4500rps,给途胜提供了优异的速度潜力和加速性能。配合先进的H-matic自动变速系统,途胜能让用户真正感受到驾驭的快感。

  2.7升排量的途胜有四轮驱动方式,而2.0升排量的可为中国用户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方式,另外还有手动挡和自动挡的选择。通过有层次的产品线,途胜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既可以满足追求驾驶享受的苛刻品位,又能提供实用、经济配置的理性选择。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