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550Spyder现身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5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万变不离其宗,保时捷最成功的车型是550Spyder。50年前,550Spyder风靡欧洲,为保时捷家族带来无限辉煌。如今的保时捷Boxster系列就是从550Spyder演进而来的。今年保时捷公司新推出2004款特别版BoxsterS正是550Spyder的纪念版。限量生产1953辆,从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中国仅有两辆销售。上周日,其中的一辆现身北京保时捷中心,做一天的展示。

  04款BoxsterS的外形与Spyder近似,车身曲线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这是取高档跑车一脉相承之意。BoxsterS采用中置引擎,车身重量经过高科技改进后进一步降低,灵活性更佳。综合来说,新款的BoxsterS更具有操控趣味性,而外形却延续了古典风格。

  550Spyder的研发计划起始于1953年,保时捷设计师WilhelmHild依循着第一辆、也是当时唯一的保时捷356之优良基础,采用管形骨架底盘设计(PS.后期550A改采更先进的笼型底盘),这个保时捷编号第550号设计,便是550Spyder车名的真正由来;至于众所皆知以550公斤车重命名的原由,也算是一种巧合的穿凿附会吧。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