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911 Carrer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1:09  新浪汽车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911Carrera(图)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911 Carrera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拓帧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New Porsche 911 Carrera

  世界上第一辆保时捷911汽车(Porsche 911),展出在1963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 41年后,保时捷(Porsche)又推出了其最新作品--Porsche 911 Carrera。这是一款最新跑车,计划将在今年6月17日全面投放欧洲大陆市场,9月18日,正式投放英伦。Porsche 911系列跑车,在世界跑车领域中被公认在科技含量、能源技术以及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更胜一筹。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911 Carrera

  这次最新推出保时捷跑车有两款车型--Porsche 911 Carrera S与Porsche 911 Carrera。全部采用了最新设计的6档手动变速以及全新设计的悬挂技术-PASM。PASM技术全称是“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这种独特的悬挂技术,使得底盘到人体间的距离只有20厘米,追求在驾驶过程中,运动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的平衡。


保时捷的最新小跑--911 Carrera

  这两款保时捷跑车都具有强劲的外部性能,Porsche 911 Carrera S采用最新技术355 bhp,3.8L ,6缸发动机,0-62mp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182mph,价值65,000英镑;Porsche 911 Carrera,在名称上虽然缺少一个“S”但是同样也是一款“Super Car”,采用了325 bhp,3.6L,6缸发动机,0-62mph加速时间为5秒,最高时速为177mph,价值58,380英镑。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