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卡宴:跑得最快的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00  北京娱乐信报
保时捷卡宴:跑得最快的SUV(图)

保时捷卡宴

  当保时捷卡宴(Cayenne)真正诞生后,我们才真正了解保时捷的制车哲学——专业。

  据了解,保时捷卡宴Turbo的这种新型悬挂系统,有6种不同的高度位置,其调整范围达到116毫米。在普通模式下,非装载时离地间隙为217毫米。在负载模式下,卡宴将会从标准模式上降低60毫米,到157毫米。该设置是在车辆静止时才可用,目的是为了上下人或装卸货物更方便,当设置关闭时,系统自动回到普通位置。在低位置模式下,卡宴将在标准模式上降低27毫米。

  而当进入越野地形时,卡宴将进入高位置模式,以标准位置为基础上升26毫米,来穿过不平的路面(时速超过80公里时,该模式失效)。当进入更加极限的路面式,卡宴会再升高30毫米,整个离地间隙达到最高的173毫米(该模式在时速超过30公里时,也不可用)。

  所有型号的卡宴都有能力涉过半米深的水流,这完全得益于卡宴特殊的密封概念,高位的进气斗,完全密封的侧面门槛等。而卡宴Turbo的涉水深度,可以达到非常难得的1米。另外,为了迎合更高用户的需求,保时捷还提供了不少先进的越野选装件。

  高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