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三款新车今夏出击 新911呼啸而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8:27  成都商报
保时捷三款新车今夏出击新911呼啸而来(图)

911卡雷拉(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近日,记者从保时捷(中国)公司获悉:今年夏天,保时捷911将有三款跑车在全球同步上市,包括在7月上市的第7代911卡雷拉和卡雷拉S,以及8月上市的911家族新成员———911 Turbo S。

  据成都保时捷中心透露,第7代卡雷拉的内部编号为997。这两款全新的卡雷拉将配备新的六挡变速器,经过重新设计,以突出动感和活力。新卡雷拉基本定价为6.47万欧元,新卡雷拉S为7.33万欧元。另外,将在8月上市的911 Turbo S,有硬顶和敞篷两种型号。目前,硬顶Turbo S的基本价格为12.25万欧元,敞篷版为13.11万欧元。(实习记者 邓果)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