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上海路演 保时捷300万包下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极品飞车上海路演保时捷300万包下机场(图)

停在机场跑道上的保时捷

  近日,在上海龙华机场宽阔的跑道上,为期10天的04年度保时捷全球路演中国站在20辆新款保时捷的引擎轰鸣中激情上演。这是继在香港、北京成功举办之后,保时捷全球路演第三次登陆中国。

  新款保时捷纷纷亮相

  为保证这次上海站创意的新鲜和刺激,保时捷斥资300万元包下了龙华机场10天的使用权,并从德国总部引进了20辆新款保时捷,包括旗下入门级的Boxster,Boxster S跑车;声名显赫的911Turbo,911Carrera,911Tar?鄄ga;越野车系列的Cayenne,更有囊括无数公路赛冠军的911GT3,全都悉数亮相上海。

  为让特邀的350名嘉宾充分体验驾驶保时捷的超凡感受,上海保时捷中心特别设计了跑车专用的弯道操控、紧急制动和绕桩路面;同时为测试Cayenne的越野通过性能,还重金建造了3条长度为500米的越野跑道,包括凹陷野地、月牙形陡坡和泥浆路段。

  在每一个路演日,都会有40名嘉宾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进行绕桩、弯道操控和越野等5个项目的试驾体验。每天下午4时40分,路演的高潮———技师特别表演准时开始。

  路演的下一站到成都?

  据保时捷(中国)公司透露,明年的全球路演肯定还将在中国选择一个城市举办。

  今年3月11日,保时捷与成都川物汽贸正式签署了授权代理协议,这意味着中国第四家保时捷中心将落户成都。虽然记者在向保时捷(中国)公司求证明年是否会在成都举办路演时,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并没有详细计划,因此还无法确定。但此前在中国举办的三站路演都是在有保时捷授权代理中心的城市,如此看来,在成都操办保时捷全球路演也并非没有可能。

  在上海路演期间,有5名四川保时捷授权代理商人士全程参与。在受到保时捷的车型历史、驾驶技巧和维修保养技术等严格培训后,他们获得了由保时捷公司颁发的路演参与资格证书。实习记者邓果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