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走近大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3:26  中国汽车报
宝马1系:走近大众(图)

图为:宝马1系列

  宝马希望为那些欣赏紧凑型轿车的实用性,又同时追求优秀驾驶性能和杰出品牌信誉的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选择。这种观念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Baby BMW--宝马1系车。

  宝马于今年3月底公布了这款车的详细资料,但该车正式亮相要等到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随后,宝马1系将开始在欧洲市场正式投放。目前,宝马尚未透露该车的价格。

  业内人士估计,该车很可能继3系和5系之后在中国生产。宝马1系如果市场反映看好,将有可能招来奔驰的A系车斯马特(Smart)。

  但欧美汽车观察人士认为,高尔夫过去是该级别车领域的统治者,随后又有了奥迪A3、阿尔法147和沃尔沃S40,但宝马的优势在于: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双肾形中网格栅,以及延续了Z4、新5系的侧面刻刀削出似的凹线造型。

  首先公布的五门掀背款长度为4.23米,比3系三厢版短24厘米,而轴距却长达2.66米。后驱动、长轴距和50∶50的前后载荷,相互集合到一起,赋予了宝马1系胜过同侪的操控品质。它配备的动力单元有115马力1.6升、150马力2.0升的汽油机,以及两台排量均为2.0升的柴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3马力。这些款型将分别配备五速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制动控制和电子差速锁等,都是标准配置。(秦淑文)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