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宝马旗舰将换保守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25 南方都市报

  宝马最新一代7系作为公司的旗舰车型,面世已有3年时间。按照欧洲厂商的惯例,一般是7-8年进行大改款,3-4年进行小改款。按照时间表,宝马7系已经到了小改款的阶段。最新消息显示,宝马7系的改款工作已即将完成,为了迎接对手梅塞德斯奔驰S级的整容工程,宝马对这款家族旗舰的美容工作也不敢马虎。不过在外观方面,宝马似乎用墨不多,这也令人联想到新车是否将主要针对内笼“动手脚”,再进一步提升7系列的豪华战斗力?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外界对现行7系列的造型毁誉参半。既有人认为大气丰腴的车头车尾造型是宝马设计的里程碑,也有人认为该外形脱离了宝马的传统。因此宝马公司一直想针对7系的外观进行修饰,以迎合更多买家的偏好。但是有一点令人诧异的是,虽然现行宝马7系的外形备受争议,但该车型在全球的销售量一直相当理想,特别在亚洲市场,新7系的销量更是一路飘红。因此,宝马这次对7系的外形修改着墨不多。

  从近期得到的间谍照片来看,新改款的7系似乎只有车头与车尾进行了些许点缀,让车头和车尾恢复到前一代7系的“正常”风格。虽然失去了不少霸气与前卫感,但宝马的用意应该是,让7系的长相恢复保守,以吸引更多的传统顾客,而大刀阔斧的外形改动则拿其他中小车型来做“试验田”。

  目前所知,宝马公司将对7系的内饰与车载科技再度升级,除了会搭载一些已经应用在新5系与新6系的技术外,全新的i-Drive车内控制界面也会作出改良,同时强化新7系的动力性能,让其表现更上一层楼。(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旗舰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