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驾驭活力 东南汽车将全面出击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5: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4年6月9日至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目前,北京车展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汽车界盛会,是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此次盛会东南汽车将隆重推出“Spirited Driving——驾驭活力”的年度参展主题。并借此机会隆重展出东南菱绅SOVERAN全新太空车,以在万商云集的展会中再创劲爆点,吸引与会者的空前关注。

  东南汽车的主力参展车型无疑是源自三菱GRANDIS的畅销车种——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以 “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超前设计理念,采用三菱INVECS-II 进化式自排为基础,透过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与三菱4G64高效能2.4L电喷发动机实现跨时代的操控性能,同时搭载CCD倒车监视系统、前置7英寸多功能液晶屏幕影音系统、单键触控式电动天窗等丰富配备,创造出丰富的驾乘便利性,满足商务通勤与私人驾乘的复合需求,开创源自三菱的崭新移动形态。

  此次车展还将展出东南汽车的另一主力车型——东南菱帅LIONCEL。东南菱帅LIONCEL源自三菱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冠军车型——三菱LANCER EVO,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尽显世界级名车的冠军风华。菱帅自去年3月下线以来,销量已近5万辆。特别是经过今年4月份的全车系价格调整,推出“999专案”,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将特别展出一辆经特殊工艺改装的菱帅,将菱帅与其原形车——三菱LANCER EVO融为一体,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与行动感受,让广大观众进一步领略菱帅WRC世界名车的冠军风范。

  领略“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崭新移动新形态和WRC世界名车的冠军风范,见证车坛新势力的崛起,聚焦活力东南;2004年6月9日,中国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东南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恭候您的光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