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黄金周”期间东南汽车用户再获贴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南汽车成立至今,凭借“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公司质量方针、覆盖全国的众多汽车服务网点、优质贴身的售前售后服务三大利器使东南汽车的销售不断稳步上升,市场份额不断壮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不久前,东南汽车“心满意足,迎春健诊”、“东南用户关怀周”等活动在全国的顺利展开,使东南汽车用户反应空前热烈。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时时刻刻体验到温馨、细致的服务,东南汽车将在4月16日-4月30日期间再次走近用户,举办“迎五一黄金周,服务真情相伴”活动,对所有的东南用户提供多项免费维修及保养项目,为五一期间计划自驾车出游的用户提供及时和放心的服务。

  活动期间,东南汽车的所有用户均可享受制动系统、引擎系统、转向系统的免费检测服务,并将根据当地的道路、天气、驾驶员习惯等适当增加检查项目,例如对广东、广西、海南等华南地区城市将增加空调系统检查等服务。凡在此活动期间返厂客户,将获赠5月1日-5月7日维修保养(包括维修工时及零配件价格)8.8折优惠。

  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体现出东南汽车以客为先的人性化服务宗旨,其屡获业界及用户好评是建立在“让顾客享受好的产品,好的售前及售后服务”这一基础上的。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