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势如虹 成绩喜人--东南汽车03年增长率达8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6: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2003年,在家用轿车品种大幅增长,汽车企业不断求发展的2003年,究竟东南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通过全年的盘点,东南汽车终于将满意的成绩公之于众。

  了解东南汽车的人都知道,对消费者而言,东南汽车一直都是一个务实的、勤奋的品牌;对同行而言,东南汽车是一个扎实积累,快速壮大的企业。东南汽车总是在默默耕耘并不断呈现惊喜,以实际的销量回报消费者的支持。2003年3月,菱帅加入东南汽车团队,与富利卡和得利卡一起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及更好的选择。总结全年销量,菱帅总销量达33,000辆,位居国内中档轿车销售前列,其高性价比奠定其市场价值,并预期在2004年向更高的销量冲击。位于全国轻客销量第二位的得利卡,迄今已完成31,200辆的年度销售目标,而风靡RV车系的富利卡则在全年一气呵成销售20,800辆。东南汽车已成功完成85,000辆的2003年度总销量目标,比去年增长80%,实现营业收入84亿,比去年增长84%。进入2004年,东南汽车总销量预计将达到12万辆,挑战国内十大汽车生产商阵容。

  东南汽车在高增长中保持稳健的步伐,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良好的内部管理,与经销商的默契配合,对消费者的忠诚关怀,说到做到的售前及售后服务都凝聚成对销售的强大促进力。2004年,东南汽车加紧推出广受瞩目的“菱绅”及“菱利”两款全新车型,相信必定在MPV轻客类市场上带给消费者最佳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