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启动“999”专案 菱帅突破10万元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8:51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启动“999”专案菱帅突破10万元底线

东南菱帅

  新浪汽车讯 中级轿车新锐――东南菱帅于4月1日起全面展开“999专案”活动,几乎全线降价10,000元,最低售价已经突破10万元价格底线,在此之前东南汽车并未透露半点讯息。据悉,此举并非是单纯的降价,而是东南汽车已悄然完成零部件及成本的全面调整,充份发挥被业内称之为“东南模式”的东南汽车城完善配套体系和配套成本的优势,把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的摆在第一位,以保证实现今年销量突破12万台大关的年度目标。

  东南汽车售后服务网点在全国汽车行业名列前三名,并率先提出CLV(CUSTOMER LIFE VALUE)终身价值的用户关怀,实践证明,东南汽车这一独具特色的经销服务网络为东南的快速成长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使东南服务体系的管理及时化、准确化和规范化,因而促使东南菱帅从去年3月底上市至今销量不断攀升,并连连获得消费者好评。

  作为东南汽车的主打车型,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向全国消费者全面启动“999专案”活动,让一向以“三菱血统世界品质”而著称的东南菱帅重新打造了中国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的新标准。从即日起,东南菱帅轿车价格全面大幅下调,其中拥有菱帅基本配置的标准型手动档售价已突破10万元的底线,最低售价99,900元,调整后的菱帅系列产品中SEi MT售价为119,800元,SEi AT售价为129,800元,EXi MT售价为139,800元,EXi AT售价为159,800元(加天窗版为166,800元),全车系最高降幅达10,000元。

  此举不仅说明了东南汽车抢滩轿车市场的信心,也再次印证了东南汽车的实效营销策略,有关业内人士分析,菱帅一年前上市时就打出了“中级轿车新基准”的旗号,价格的调整并非东南汽车唯一的目的,这次展开“999专案”活动意在继续保持在产品性价比上的优势,以增大市场份额,为新产品上市进行新一轮的冲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