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第200,000辆成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29  新浪汽车

  1996年7月,东南汽车第一辆新车下线;2002年11月,东南汽车第100,000辆成车下线。回首过去,东南汽车在短短的8年中保持高速增长,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里程碑:1996年投产第一辆得利卡,2001年即跃升为全国轻客第二,2002年6月在国内首推符合新安全法规的新得利卡;2000年为满足大众需求,在国内首次推出引领RV风潮的代表作富利卡;2003年3月跨入轿车行业,诞生福建省制造的第一辆轿车东南菱帅

  8年创业与发展,东南汽车的成功经营理念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新春伊始,东南汽车再次让人刮目相看,迎来了第200,000辆成车的下线。作为福建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东南汽车此举让福建省打造全国汽车大省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而东南汽车也同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难怪有消息说三菱欲直接入股东南,就是看中了东南汽车稳健发展的前景,并认为东南汽车是三菱车系在内地投资最成功的企业。据悉,此次下线的标志性车辆是广受消费者追捧、上市半年连连获奖的白色豪华版菱帅轿车,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与这台菱帅轿车亲切合影,随后更主持了别巨匠心的“突破200,000辆”仪式,在欢呼声中敲破特制成“200,000”字样的大型冰雕,预示着东南汽车销售突破纪录,再创高峰!

  作为国内汽车生产商中进步最快的企业之一,东南汽车迄今已在全国32个城市建立62家一级经销商、600个经销点,建立特约维修站488个,并将加强与国际知名车厂的合作,以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东南汽车预计2004年总销量可突破12万辆。同时“菱绅”作为东南汽车第一台MPV也将在上半年诞生,推动东南汽车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步伐。而轻型客车“菱利”则将于下半年上市,向国内轻客市场发起有力冲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