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阳光假日”登场 海南马自达服务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15  新浪汽车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海南马自达“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为准备在“五一”期间自驾车出游的车主提供一系列的车辆检测服务。而与之相对应的是进入2004年以来,国内中级车市竞争呈现更为猛烈的增长态势,新车频出、价格动荡,汽车行业竞争重点已经向售后增值服务转移,服务已经成为赢得消费者最重要的法宝,海马每年春秋两次的免费检测养护服务活动正是对此趋势的正确认识与准确把握。

  新浪汽车讯 继3月25日海南马自达04款新车上海新天地上市后,又一轮的“价值行动”已经展开。4月16日,为期15天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期开展,作为海马回馈用户、提升产品附加值的有力工具,“阳光假日”与每年“十一”黄金周前期举办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海马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品牌。

  大概从去年开始,国内汽车厂商频出服务牌以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3月9日,海马年度营销推广主题“发现生活价值”全面推出,如果之后的25日海马04款新车上市增加的是产品价值的话,此次服务活动的推出,免除车主假日出行的后顾之忧,则是实现生活价值的有力保障。

  “阳光假日”举措更贴心

  据了解,3月中旬,海马服务部就已经开始了活动的各项筹备活动,包括与各地4S店沟通、前期的准备工作,制订详细的检测项目以及常用零部件的储备工作等等,主要检测项目包括:常规检查、空调系统检查、电控系统检查和四轮定位等。

  检测服务套餐化选择成为了今年“阳光假日”服务活动的一大亮点。随着海南马自达品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各不同使用时间阶段的车辆在相对数量上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因此,海马在今年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中,根据车辆的使用状况,为处于不同使用区段的车辆量身定做、提供各自实际所需,推出了套餐式车辆检查服务。

  海马除提供的15项常规检查以外,还为车主提供了三个套餐检测项目:套餐A、空调系统检查;套餐B、电控系统检查;套餐C、四轮定位优惠检查。用户可以根据自家车辆的使用、检修情况进行单选或多选以上三个服务套餐。这一人性化服务模式的推出,不仅使车辆的检测更具有针对性,更为广大海马车主节省了不必要的支出。

  此外,为了使检测更加权威,海马还从海南总部专门调拨一批高级技术人员在全国部分城市实行专家巡回坐诊,现场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而采取的电话预约制服务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也将使得服务更加有序、有效。

  践证价值服务成品牌

  对于此次活动的初衷,海马服务部负责人称:“‘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海马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车主反馈的建议,我们将今年的服务活动周期移至黄金周之前,避免了以往与假日重合,这也契合了我们提倡的‘发现生活价值’的理念,通过我们的服务,用户生活价值得到提升正是我们所期望的。”

  近年来中级家用轿车售价的逐步走低使得拥有一辆私家车已经不是什么奢望,但购车后的养护、检修费用却使不少车主感受到了压力。海马正是看准了这一切入点,审时度势地在两个黄金周前期推出“阳光假日”和“金秋之旅”两次大型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在为海马车主提供优质检测服务,确保出游安全的同时,也减轻了车辆检修费用对车主造成的负担。

  自2002年的“普力马之春”直到今年的“阳光假日”,海马如此的贴心服务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并因此稳固了相当一部分用户群体。海马服务部负责人也表示,将把每年的“阳光假日”和“金秋之旅”做成海马的服务品牌,将海马的“价值”理念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为海马赢得市场的主动权提供有力可靠的保障。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