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提前让利迎04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7:58  信息时报

  记者从有关渠道得到消息,海南马自达将于本月25日推出04款车型,包括福美来普力马两款车型,将在配置装备上升级,而产品序列也会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

  新品将增加系列车型

  据了解,此次即将推出的04款产品,不仅产品的配置装备进行调整,更会增加产品系列车型。其中,福美来1.6L除目前一直处于订货状态的新锐级之外,还将推出天窗版。

  关于敏感的价格问题,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应该继续保持在13万~18万之内。福美来和普力马作为海南马自达的两款主打产品,在去年激烈的价格战中仍保持了价格的稳定,并取得5.5万辆的销售佳绩。

  经销商降价万元清货

  新品未出,经销商已在进行降价促销,据了解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以保证产品顺利过渡。

  记者了解到广州海马经销商10天前就开始了对海马旧款的促销行动,普力马、福美来降价区间从8000元至10000元不等。且目前旧款产品面临断货,某些颜色车型已无货可供,经销商还表示,这是最后一批03款产品。

  一位海马4S店的销售经理对记者说,3月份的销量,促销后比促销前增长1倍左右。他还表示产品新旧交替之时,往往是购买老产品比较实惠的时候,因为对于流通企业,资金的流动有时比利润还要重要,所以这个时候的库存车往往都是亏本抛售。

  下半年生产马自达M3?

  同时,记者了解到,马自达中级车M3亦有可能出现在海南马自达下半年的新车舞台中。业内预计将推出的M3排量为1.8L,售价在17万左右。

  据有关人士透露,作为福美来的后续车型,M3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级车设计思想,将会采用VOLVO-S40底盘与平台技术。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M3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了40mm。

  M3是继M6、M2和RX-8之后,马自达公司在最近两年里推出的第4款全新车型,M3有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据称如果M3如期在海南马自达生产,估计售价在17万元上下。(本报记者朱卓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