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发现生活价值”数码大赛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9:06  新浪汽车

  从3月9日起,"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征集活动在海马全国120家销售服务店全面展开。作品分为DC数码摄影、DV数码摄像和FLASH动画,能够契合"发现生活价值的活动主题发现生活价值的提出,体现了一种追求、一种态度,描绘的是一种行为、一种生活方式对于价值的理解,不应该简单地看成是产品性价比的提高或者产品品质的提高,还应该包括有车生活方式、用车文化和价值观的转变。这种提升,不是仅仅依靠产品来改变,更是靠和谐、休闲、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来引导,来改变车主的生活态度,激发他们用心体会生活中细微乐趣的冲动。


大赛评委团

  3月9日,由海南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大赛在海南马自达北京双龙伯乐销售服务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不仅意味着面向全国的数码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始,也揭开了海马2004年年度营销推广主题,即"发现生活价值"。


主办方讲解

  此次大赛对于参赛者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是对数码创作感兴趣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全国120多家海马销售服务店报名并提交作品,作品内容应当积极、向上,能够契合"发现生活价值"的主题,引起观众对生活价值的寻找、思考,并与之产生共鸣。


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

  参赛选手将分为大众组和海马车主组,作品分为DC数码摄影、DV数码摄像和FLASH动画三个类别。同时,在海南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hnmazda.com)和新浪网汽车频道(http://auto.sina.com.cn)均设立了本次大赛的活动专页,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上述网站查询活动相关信息。大赛报名及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5月15日,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于6月9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谈及本次大赛的初衷,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海马对汽车的认识和理解并不是单纯地停留在代步工具上,车代表的应该是一种价值取向,应该是提升生活品质、挖掘更多生活内涵的工具。因此,我们将"发现生活价值"作为今年营销推广的主题,它体现的是一种追求和态度,所描绘的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是静态的,而是随着我们对车、对生活的不断认识逐步丰满。通过数码作品的音、形、色,让"发现生活价值"更加形象化是本次大赛基本目的,而倡导一种和谐、健康的新的生活方式,引发人们对于生活的思考、提升有车生活的价值才是本次大赛的主旨。"

  在商业利益充斥的今天,很少有汽车厂商象海马这样的执着地追求车主生活质量的提升,去推动人们发现并体会更多的价值。而对于价值的理解,不应该简单地看成是产品性价比的提高或者产品品质的提高,还应该包括有车生活方式、用车文化和价值观的转变。这种提升,不是仅仅依靠产品来改变,更是靠和谐、休闲、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来引导,来改变车主的生活态度,激发他们用心体会生活中的细微乐趣的冲动。这些,又恰好回归到海马产品目标群体的共性上,廉逊、内敛、能够把握事业与生活的平衡;有自己的追求目标,更在追求中完善个性。而此次"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征集活动,更加清晰地勾勒出海马对于汽车文化的追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