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市场将逐渐向高端转移 谁来挑高端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24  解放日报

  日前,成都新大地汽车推出了一款中高档SUV“双龙魔兽(MUS-SO)”,此款SUV预计售价为33.8万元至35万元。同时,菲亚特全新推出的2004款派力奥SUV也已在墨西哥亮相。2004年的SUV市场可谓是新品倍出,被业界称为SUV的“井喷年”。但是与去年10万元左右的低价位SUV大行其道有所不同的是,专家认为2004年的SUV虽然会继续走热,但市场将逐渐向高端转移。

  目前市场上,低、中、高三个层次的SUV样样俱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SUV在2003年始终保持良好增长势头,20万元至30万元左右的中档SUV市场则被三菱帕杰罗SPORT、长丰猎豹、雪弗兰开拓者、郑州日产帕拉丁等车型瓜分。在40万元以上的高端SUV中,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最受汽车专业人士和车迷们推崇的是具有纯正越野血统的Jeep4700。据悉,Jeep4700装备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排气量为4700cc的V型8缸发动机。

  除常见的电动窗、遥控门锁、ABS、双安全气囊、自动变速箱外,Jeep4700还装备了只有在豪华轿车上才能见到的高级真皮装饰、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装备的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的238马力和400牛米,足以在6.4秒内令这个重达1.8吨的大家伙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是中国生产的加速性最好的汽车。更加难能可贵的是,QUADRA-TRACII高科技动力分配系统的应用,不但令该车拥有全时4轮驱动的能力,更让其即使在遭遇极端泥泞道路的情况下也可以不借助外力轻松摆脱困境。

  而从全国来看,除Jeep4700以外,参与到豪华SUV市场竞争中的主流选手还有四川丰田霸道、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以及进口的沃尔沃XC90和宝马X5等。相比这下,Jeep4700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好的顶级SUV。

  “买车容易养车难”是不少消费者的顾虑所在,然而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Jeep4700另一个明显的优势正是体现在售后服务上。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发展,支撑Jeep4700的售后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特约维修中心的数量更多达数百家。“Jeep4700正在凭借其传奇的历史、优异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挑起高端SUV市场的大梁。”业内人士在分析国内SUV消费现状时总结说。(吴瑞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