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上市新车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39  深圳商报

  华普M203

  上市时间:1月3日售价:7.99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上海华普M203轿车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是其高端多样的配置与7.99万元的价格。同时,除了保持华普车系空间宽敞与驾驶舒适等特点外,其大气而彰显动感的外观、流畅时尚的内饰,也都洞悉了中国用户的习惯与偏好。华普M203采用性能超群的1.5升MR479QA多点电喷发动机,是吉利系列发动机的最新升级版。

  君达SUV

  上市时间:1月15日售价:8.68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南汽集团精心打造的全新SUV品牌、目标用户群定位在“都市精英”的2.2L“君达SUV”,核心竞争力来自其真正的SUV底盘技术。同时,其还具备高效的减震性、优越的行驶操控性和良好的制动性,外观颇显大气磅礴气韵,洋溢出运动的气质和多功能的人文品位内涵。

  花冠

  上市时间:2月23日售价:17.5万~20.38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世界“最畅销汽车”丰田花冠,将自己定位为在外形、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全能冠军。因此,当其他对手宣扬某一方面更加突出的时候,花冠却将面面俱到定为其最大的卖点。花冠采用的是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集强劲的动力、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和高环保标准于一体,外形兼顾动感与稳重,内饰则融朴素和高贵于一体,使人感觉真正是一款秀外慧中的好车。

  奇瑞QQ0.8L

  上市时间:3月7日售价:3.98万~4.88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奇瑞QQ0.8L系列产品最值得夸耀的,是发动机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SQR372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

  欧蓝德

  上市时间:1月10日售价:21.58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全时全能”概念无疑是欧蓝德的最大亮点,而其与国际售价接轨的价格,也赢得了市场众多的掌声。作为一款三菱汽车公司面向21世纪市场设计的全新概念的车型,欧蓝德的质量、工艺与技术堪称上乘,并兼具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优点,造型时尚前卫、安全配置一流、操控性灵活可靠和低油耗是其主要特点。

  君威2.0豪华版

  上市时间:2月16日售价:23.68万元市场表现:★★★★☆

  主要卖点:别克君威2.0豪华版在原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7项豪华配置,以“豪华+高性价比”作为卖点,猛烈冲击传统同级车市场。其动力系统采用源自德国欧宝系列的DOHC16V2.0L高效顺畅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原装进口自瑞典SAAB,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手动变速箱之一。

  桑塔纳3000

  上市时间:3月2日售价:14.5万~17.36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桑塔纳3000的定位是“现代经典车”,即“现代技术、经典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其拥有4.5米的超长车身、大气沉稳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更人性化的内饰,宜商宜家的经典风格展露无遗。该车型不仅秉承了德国大众车型造型大方流畅的特色,还融入东方民族的特征,给人以视觉、动力上的全新体验与感受。

  威乐

  上市时间:3月9日售价:9.48万~10.28万元市场表现:★★★★☆主要卖点:

  对威乐,天津一汽用了四句话来概括:外观内敛且内饰独特,动力强劲且车内安静,车体宽高且操控灵活,安全可靠且防护出众。作为丰田世纪战略车型中的一员,威乐搭载的是丰田5A-FE发动机,其在安全、空间、操控、动力、经济、人性化等方面,追求的是极致化的品质保证。

  作者:杨春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