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份额只要领先 专访奥迪中国执行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8:25  成都商报
不要份额只要领先专访奥迪中国执行总监(图)

奥迪中国执行总监狄安德 

  奥迪中国执行总监狄安德 

  赞助著名歌剧《猫》在沪演出、赞助“龙马足球大战”、为博鳌论坛提供专车、再到“Quattro杯高尔夫”球赛,奥迪越来越热衷于玩“品位”。奥迪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接近尊贵客户,吸引社会名流。对宝马3系、5系、奔驰C系、E系即将落户,奥迪在想些什么呢?在广州麓湖高尔夫俱乐部,奥迪中国执行总监狄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奥迪一系列活动,包括赞助《猫》和“龙马足球大战”等,给人的感觉是奥迪很“时尚”,但奥迪车是豪华车,“时尚”和“豪华车”联系在一起了,你怎么看这种联系?

  狄安德:最好的时尚设计是永恒的,它永远不会过时,高档轿车也一样。顶级的豪华轿车就像剪裁得体的衣服,穿上去舒适自如;又像工艺精密的瑞士手表,性能卓越,分毫不差;也好比手工制作的意大利皮鞋,坚韧而又美观,奥迪就是想把这些观念传达给每一个人。

  记者:2003年奥迪在中国销售怎么样?

  狄安德:去年,奥迪在中国总共销售了6万辆轿车,和2002年相比,增幅达到了70%,中国已经成为奥迪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记者:宝马3系、5系的即将国产,奔驰C系、E系即将落户,奥迪如何面对挑战?市场份额还保得住吗?

  狄安德:奥迪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我们非常了解自己的客户,这种了解是基于奥迪在中国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拥有很好的合作伙伴。中国的成功人士对真正高科技和最先进的产品有非常大的需求。而奥迪A8正是满足了这种需求,它是世界量产型D级车里最顶级的代表,既含有奥迪百年纯正血统的经典,又有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它的品位特别适合现代社会里的成功人士。至今,仍有不少用户在排队预订。奥迪不像经济型产品一样,非要占据一个基本的市场,因此,市场份额并不是我们最为看重的,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保持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记者吴伟摄影报道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