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进重量人物主掌商务 南京菲亚特重拳挥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1:06  解放日报

  从媒体走向车坛、一度以刮卷车市旋风著称的原奇瑞销售公司掌门人孙勇,前些时候忽然销声匿迹,他的去向曾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近日从南京菲亚特传出消息,上月底,孙勇已正式出任南京菲亚特商务部总经理。据说,南京菲亚特将今年列为“品牌年”,即将推出一系列打造品牌的市场活动,孙勇的加盟被视作实施这一策略的第一步。

  由南京菲亚特提供的一份新闻稿中这样评价这位新商务部长:孙勇在中国汽车界颇富盛名,他不仅具有丰富的新闻行业经验,同时在汽车行业的市场销售领域也独树一帜,具备良好口碑,在汽车品牌传播层面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自身优势。而这一切,恰好给予南京菲亚特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打造品牌的市场活动以全新的推动力。南京菲亚特坚信孙勇一定会将原商务部长几年来辛勤努力创造的业绩发扬光大,强力打造南京菲亚特品牌。

  迄今为止,南京菲亚特已经完成3款不同车型的投放,在中国拥有近7万消费者和近100家4S店。不久前,南京菲亚特依据市场需求反馈,又推出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2004升级款系列产品,完善和丰富了产品系列,也把充满激情、活力、时尚的意大利轿车在中国市场演绎得更加精彩。同时,南京菲亚特着力加强商务部队伍建设,除引进孙勇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外,还新设立了4个分支机构对全国商务市场加强支持力度,以更快的市场反应贴近消费者、贴近市场。

  (殷晓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