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健:升级款车型采用浅内饰整体设计高雅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4:58  新浪汽车

  2月14日,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2004升级款正式发布,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专访了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卫健。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南京菲亚特这次推出的2004升级款相对以往的产品都有哪些改进和特性?

  孙卫健:和原有的南京菲亚特紧凑型系列车型相比,升级款增加了浅内饰、新增色彩、大视野天窗和高度可调座椅,以及配置优化成为2004升级款车型的全新亮点。座椅、杂物盒、行李箱隔板和地毯等运用了典雅明快的浅色系,加上新型内饰材料的使用,使车内气息更为清新可人。和国内常见浅内饰车型不同的是,2004升级款车型的仪表板别出心裁地采取了双色软质设计,灰米两色相映成趣,简洁大方,消除普通浅色仪表板易晃眼从而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2004升级款车型采用的浅内饰整体设计高雅清新,更显车内空间宽裕自如,温馨怡然。

  新浪汽车:这些方面的改进是基于怎样的思路进行的?

  孙卫健:南京菲亚特不满足于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已取得的成功,一方面积极关注并倾听消费者的反馈意见,面对市场需求和变化积极改进,寻求产品优化的优化升级,另一方面充分吸收当代汽车工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利用菲亚特全球平台优势,创造消费需求,引领最新时尚,品牌价值与时代潮流共进。

  经过充分的市场研究和严格细致的工艺论证和生产准备,南京菲亚特紧凑型全系列车型进行了全线升级,升级后的产品保持了原有的高性价比优势,体现了南京菲亚特寻求客户满意、领跑行业潮流的恒久追求。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2004升级款车型的推出,再次将意大利高品质和正宗意大利汽车时尚带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满足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并将成为追求品位和时尚的消费者的意中之选。

  新浪汽车:今年从年初至今,国内车市已经有多款车推出了2004款车型,其中不乏南京菲亚特产品的竞争对手。南京菲亚特2004升级款具备怎样的竞争优势?

  孙卫健:南京菲亚特源自于意大利纯正的血统,就好像雪茄是古巴的最香醇,瓷器是中国的最精美,钻石是南非的最珍贵……意大利,有着地中海沿岸最为充沛的阳光和山海相间的美丽风景,从古罗马帝国、文艺复兴到当代的歌剧和美食。从时装、家具、建筑到汽车,意大利的风格左右着全世界的设计趋势。从古罗马时期的无名工匠到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这一血统世代相承,造就了世界车坛独一无二的品牌――菲亚特。带着与生俱来的纯正意大利血统,菲亚特来到中国,并建立了合资企业――南京菲亚特。现在驰骋在中国道路上的6万台派力奥,西耶那,菲亚特周末风出自于有二十世纪最佳设计师之称的乔治亚罗先生的手笔,全车 洋溢着动感时尚的意大利风格。南京菲亚特通过这三款轿车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着菲亚特品牌独特的意大利风格,而且表达着菲亚特品牌极具创造性的生命力与对汽车的独特理解方式。在每一款南京菲亚特的车上,每一个细节都闪现出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浪漫与激情、优异操控与细致舒适,兼容着意大利设计的艺术美感。

  我们仅从依莫娜黄、庞贝红、法拉利红与威尼斯绿这些极具意大利风情的色彩名称上,就能感受到设计师从小濡染的浓厚意大利文化氛围。这三款轿车虽然主要面向家用,但无论从设计结构、动力配置还是其名称,都体现出强烈的意大利激情和运动气质。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