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性更高配置更多 三款升级车型纷至沓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28  北京娱乐信报
安全性更高配置更多三款升级车型纷至沓来(图)

图片为东风日产阳光

  老款忙升级,亮点在配置。本周,又有三款新车上市,更注重安全性能的红旗明仕04版,加入时尚色彩的国产阳光04版和全新奇瑞QQ。??

  04版红旗:安全性能满分

  红旗明仕轿车是在明仕商务版基础上改进而来的,新款车根据用户的反馈信息与实际需求进行了17项技术与配置升级。与其他新款车型一样,04款红旗“增质不加价”,市场定价仍是14.98万元,而所增加配置的市场价值超过万元。

  安全性新款红旗的突出优势是在明仕04版中将双气囊定为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被动安全系数,刹车系统由原来的前盘后鼓改为四轮全盘式,刹车距离大大缩短,据测算,时速80公里时的刹车距离仅为35米。再辅之以先进的ABS+EBD系统,使车辆在紧急刹车时仍可以平稳操控。

  同时,升级后的明仕04版新增了许多人性化的配置,如可调节照明的组合仪表、真皮座椅、浅色内饰、电控行李厢开启系统等配置以及同级车中首次作为标准配置的205/60-15轮胎,对于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行驶平稳性同样有大幅度的促进作用。外观上,04版加重了商务用车色彩,网状下格栅、轮眉装饰条、车身防撞条等使其明显区别于老款。

  升级换代是发展的硬道理,汽车业更是如此。记者了解到,目前一汽轿车已启动设计产能初期15万辆的新基地建设工程,红旗全新换代产品正在秘密研制中,并已有了具体上市时间表。

  国产阳光:新增配置更实用

  与03款相比,新款阳光更注重实用性,这从它新增的许多配置上可以看出,如04款阳光大大提升了控制面板整体感、豪华感的2Din音响,全面提高了驾乘舒适性与高级感的八向电动调节皮座椅等,与此同时,兼具出色操作性、造型与触感。

  在延续03款优越配置的前提下,04款阳光全面加装了纳米科技——光触媒抗菌技术,能在车内各部位表面形成一道对细菌的透明抵抗层,抗菌、除臭、防污三效合一,提供全面超越同级车的健康驾乘空间。

  04版奇瑞QQ:售价约4.5万元

  新款奇瑞QQ将于本月中旬上市。严格地说,即将推出的0.8L奇瑞QQ不是老款升级版,因为目前热销的QQ排量是1.1L。据了解,0.8L的QQ车与1.1LQQ具有基本相同的配置,如全自锁式安全保障系统、遥控中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等,但价格可能会低出5000-6000元,预计售价在4.5万元以内。

  同时,哈飞中意新款也已亮相。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车品牌,中意新款调整原有配置,还加装了保险杠。去年,国家明令禁止平头微面生产,哈飞中意改进车体设计,加装防碰保险杠,顺利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碰撞检测,这款改进的车身已获国家专利。

  为了更突出微车的经济性,哈飞中意又开始研制五挡变速,虽然只比原来的四挡多了一挡,但是由此却带来了省油的效应。(信报记者贾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