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网络建设 东风雪铁龙4S唐山专营店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48  新浪汽车
加强网络建设东风雪铁龙4S唐山专营店开业(组图)

东风雪铁龙品牌与网络发展--河北地区媒体座谈会

  新浪汽车讯 2月18日,位于唐山的东风雪铁龙4S品牌专营店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开业,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到场主持了开业典礼,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对营销网络的一贯重视和关注。


东风雪铁龙4S品牌专营店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河北地区一直是东风雪铁龙产品销售的重点区域。2003年,东风雪铁龙在河北共实现整车销售3687辆,较2002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一数字充分说明了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产品爱丽舍、萨拉.毕加索及2003年上市的赛纳已经迅速成为拉动销售的主要力量。

  2003年,东风雪铁龙在全面推进全国的网络营销建设方面投入力度空前。截止2003年底,东风雪铁龙“龙腾网点”数量达到80家,随着“龙腾计划”的顺利推进,这一旨在全面提升销售商整体营销实力、与国际先进营销体系接轨的宏伟计划越来越显示出优越之处:一是营销能力的均衡提升,2003年东风雪铁龙成功完成产销10万辆的任务,新上市的赛纳和爱丽舍16V系列成为2003年车市一大亮点;二是网络服务的质量不断提升,2003年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产品荣获由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调查评选活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东风雪铁龙则获得由商业部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这一系列成就的获得,正是依靠龙腾计划的全面推进,以及成功地将国际先进汽车营销服务理念移植到中国市场所取得的。布局更合理、数量更多的东风雪铁龙的“龙腾网点”的投入运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和价值是显而易见。一方面,根据国际标准建立的“龙腾网点”将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前和购车过程中专业的咨询服务。而且,庞大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为汽车保有者的使用和维护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和支持,让消费者享受东风雪铁龙汽车为他所带来的便利、轻松、无忧的体验。

  2004年,随着中国私人轿车市场的继续蓬勃发展,东风雪铁龙也迎来了飞速发展、实现质的飞跃的机遇,网络营销的健康良性发展则是抓住这一机遇的关键所在。据悉,东风雪铁龙即将于3月初召开的2004年度商务大会,并将在这一规模空前的盛会中向全国经销商发出抓住机遇、全面发展的总动员,相信随着网络营销建设的顺利推进,东风雪铁龙也将迎来越来越广阔的发展空间。

  背景资料:

  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北省百强企业排名第八位,名列河北省私营企业50强榜首,注册资金一亿五百万元。公司自1994年始建以来,锐意进取、创新经营。先后建起冀东汽车交易市场、冀东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其他物业实体等。公司以“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仅2001年即销售汽车4万辆,销售收入22亿元。此次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4S店的资格认定并隆重开业,无疑将使东风雪铁龙在这一地区的销售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随着东风雪铁龙网络营销建设的不断完善,东风雪铁龙的广大用户也将享受到越来越便捷的优质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