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04款富康投放市场 不再姓神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 09:27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04款富康投放市场不再姓神龙(组图)

2004款富康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东风雪铁龙为消费者献上了一份新年贺礼:东风雪铁龙宣布,从元月6日起东风雪铁龙04款富康正式投放市场,从即日起用户就可以享受到东风雪铁龙2004款富康。


2004款富康

  东风雪铁龙富康的原型车是风靡欧洲的雪铁龙ZX车型,秉承雪铁龙优良血统和独有优势技术的富康从92年引进国内,至今在中国市场已经历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市场拥有很大的保有量,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信赖度。

  04款富康的推出,从外观、品牌标识风格方面同东风雪铁龙的全系列产品更加和谐统一。在行李箱盖左上方用“东风雪铁龙”代替了CITOREN ZX,中间用雪铁龙双人字行标识代替东风双燕标识;在右上方用“富康”或“富康988”取代“神龙富康”或“神龙富康988”,进一步突出东风雪铁龙品牌,表明随着中法合作层次的提高,品牌宣传的重点已经从投产初期的“神龙富康”,正式转向“东风雪铁龙”,实现了品牌整合和资源共享上的实质性飞跃。伴随着东风雪铁龙品牌资源整合的进程,富康的用户将会在东风雪铁龙的入门经济型轿车上一样享受到具有国际水准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符合国际服务标准的“龙腾网点”同样让富康的用户购买、使用、维护更加轻松、便捷。神龙公司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能力和同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一致的质量控制和保证体系确保了富康产品质量的稳定一致。

  04款富康聚合了富康多年来不断的改进和升级的成果。电喷发动机应用、1.6升发动机的自动档匹配,更在制动控制方面进行了升级配置:ABS系统、全系列加装安全气囊,全面提升安全保护……这些一次次的技术装备上的改进和提升,生动地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为用户不断提供更好的技术和装备。在04款的富康上,东风雪铁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时尚化的改造:散热器护栅、前大灯、车尾标识、座椅面料等等,同时秉承了原有的后轮随动、前后轮悬挂等雪铁龙特有的底盘技术,使得到广大消费者可感受到富康轿车更加舒适、更佳操控性能。

  前后大灯的改进,大大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变脸后的前大灯、转向灯、雾灯、侧转向灯改为水晶透明灯,颇有点晶莹剔透的感觉,十分可爱。后大灯改为组合尾灯,同样增强了新富康的时代感。新型Ituri针织面料让人感觉清爽明快。

  散热器护栅增大10%,增加了发动机的冷却效果。

  新的铝轮辋的使用更坚固、更现代。对原有ABS的车型则升级为ABS+EBD,制动盘加大到266mm,精确控制制动力的大小,既能保持对方向的有效控制,又能缩短制动距离,有效改善了制动效果。

  这些改动让富康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而所有改动项目都是针对目前消费者欣赏轿车的潮流所向,大大增强了富康的活力,让消费者享受到外形更时尚、性能更优异,看得出这是东风雪铁龙深思熟虑的结果。

  其实从富康引进中国以来,变化就一直是主旋律,这也是富康生存发展十年,却“越活越年轻”的原因所在。

  多年来,富康凭借着稳定的性能表现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越来越得到中国用户的认可, 如今04版富康的推出已经是富康发展史上第三变了,这一变化使富康从内到外已远远超出原型车ZX的限制,无庸置疑将使富康的时代感更加突出,外型配备继续紧跟市场潮流,这也正是消费者一直期待看到的:事物总是要常常变化,才能让外面的世界永远有精彩欣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