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上市后的长城汽车表示:让广大用户直接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1:10  新浪汽车

  前不久,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达17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外引起了巨大轰动,它反映了投资者对长城汽车竞争优势和增长潜力充满信心,表明长城汽车的企业价值和先进的生产模式、产品的竞争优势、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均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和认同。

  长城汽车在香港成功上市,为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技术、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参与、拓宽股东层面、与跨国公司结成战略同盟提供了良好基础,这将是长城向外扩展,放眼全球市场的一个开始。

  对于这笔资金的用途,集团决策者表示:主要用于发展新生产设施,增加整车和发动机的高新技术设施,生产高品位的皮卡及SUV,扩充现有的零部件生产工厂,包括前后桥、车架、内饰配件及其它附件。与迅速增长的中国SUV及皮卡车市场同步前进,使长城汽车更上一层楼,为股东投资者争取丰厚的回报。

  海外上市后的长城汽车规模、实力更加强大。在今后的发展上,长城汽车将通过扩充生产设施,扩大合资合作范围,增强产品开发能力,向上延伸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品质,打造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凭借强大的营销网络、全面的售后服务保证,经常性地开展专题优惠服务活动,让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让广大消费者直接受益。

  在提升产品档次方面,长城汽车将继续开发皮卡及SUV新车型,并依此重新调整配套平台。

  为了保证新产品的推广,针对不同的市场扩大网络规模,大力发展品牌专营,提升终端形象。

  在增加产品开发能力方面,长城汽车已与国际专业公司合作,开发K系列汽车,同时推出新型的发动机,以用于公司未来高素质的产品,同时还会增聘更多的汽车业内专家,提高公司的开发能力。2004年,将推出更多全新车型,扩大产品系列,满足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

  当前在建的长城汽车新设施和厂地是公司开展国际合作、开发新车型的现代化汽车产业基地。明年将有三种新车型再次投放市场。到2005年,长城汽车整车和发动机产能可分别达到15万辆(台)。

  做为皮卡和经济型SUV的领导者,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长城将继续巩固在这一领域的地位,不仅在行业内当老大,也要在中国民营汽车产业中带头、做榜样,为中国皮卡和SUV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